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612 SCAGLIETTI中国之旅上海始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09:25  新浪汽车

图为612从上海的法拉利展厅发车

图为612从上海的法拉利展厅发车

图为612从上海的法拉利展厅发车

相关新闻:开法拉利进藏--两部612跑车将环游中国(图)

  新浪汽车讯  2005年8月29日早,“法拉利红色万里行”从上海启程,这是汽车厂商在中国的第一次长征,这一创举归功于法拉利,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记者驾驶的两辆法拉利612 Scaglietti,将贯穿广袤无垠的巨龙的故乡。

  从很多方面来看,此次法拉利中国之旅具有巨大的象征性价值。事实上,中国被公认为本世纪的象征,经济和工业的发展使其成为世界汽车市场的主角,作为被世界上所有人爱恋和梦想着的汽车能第一个丈量中国的周长并传达给世人,其意义颇为深远。

  此外,一个意大利汽车品牌能引领来自世界四面八方的记者认识这个国度里交相辉映的现代与传统、历史与未来,其影响同样深远。

  活动传递的信息中包括了”2006中国意大利年”,同时,在车辆的挡风玻璃上将出现都灵2006的会徽以纪念即将举行的都灵冬季奥运会。

  “法拉利红色万里行”得以举行,归功于中国国家旅游总局和菲亚特集团的鼎力支持。菲亚特集团以其长期以来在中国建立的影响,最终获得了官方的批准来实现这次重大的活动。 (新浪汽车将密切关注此次活动,并在第一时间为您发回报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