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壳牌限量供油每次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08:53  新京报

  市民担心北京出现“油荒”,知情人士称是短暂商业行为

  来电显示

  穆先生等多位市民向63190000反映:从前天上午起,壳牌加油站连锁店开始限量供油,一位司机每次只能加50元!难道北京也开始闹油荒了?穆先生等市民很担忧。

  前不久,广州闹油荒,加油站十站九空。北京不少市民从前天开始,发现北京的壳牌加油站开始限量供油,每辆车每次限购50元油。

  “难道北京也开始闹油荒了?”穆先生等市民给本报打来电话,表示担忧。

  现场 一次只能加50元油

  前天上午,市民穆先生反映说,他刚才到壳牌加油站农大店加油,本想一次加满,却被工作人员告知,93号汽油一次只能加50元钱。

  “难道北京也要闹‘油荒’?”穆先生话语中充满疑惑。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中国农业大学正门南侧的壳牌加油站,看到这里排队加油的车很多。记者和一位正在加油的司机搭话:“你加多少?”“还能加多少?

  只能加50块。“这位司机表情很无奈,”前些天还能随便加,今天就开始限量了。“就在这位司机说话的同时,加油机上金额一栏中跳动的数字在”50.00“上停了下来。

  对于限量供油,该加油站一位自称班长的工作人员说,现在燃油紧张,他们也没有办法。限量供油已有一个星期了。

  昨天下午,记者又陆续走访多家乐多家壳牌加油站的连锁店,均表示限量供油,一次只能加50元。

  司机 围着加油站转圈加油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很多司机对限量加油并没有感到恐慌。一位的哥说,“一次只能加50元,但是出租车一天得耗费100多块钱的油,50元根本不够用。所以,在加油的时候我绕着加油站转了3个圈,他不是说一次加50,我就来3次,反正只算次数,不就加满了吗?”打来热线电话的穆先生也说:“今天要跑远路,油不能少,没办法,只好绕了个圈,加两次。”一位工作人员称,“我们限量加油要求是每次加50元,至于你来多少次,我们没有要求。”记者在清河连锁分店看到,有些车刚从出口出来,马上又绕进了入口。

  壳牌 “商业秘密,无可奉告”

  下午4时30分,记者来到壳牌加油站北京有限公司油品部。一位前台值班人员说:“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商业秘密,我什么都不知道,不能也不会透漏。”当记者询问是否能联系到公司负责人时,值班人一再强调这是公司的商业秘密,无可奉告。

  一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壳牌北京有限公司的员工告诉记者,公司这次实行加油限量是一次短暂的商业行为,公司负责市场销售的运营部负责人去了深圳出差,详细细节他未向记者透漏。

  中石化 油品正常供应不限量

  下午5时,记者走访了位于海淀清河附近的一家属于中国石化的加油站,当记者提及壳牌加油站实行限量加油时,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也没有得到限量的通知。

  昨天上午,记者从本市其他几家成品油供应商处了解到,他们的油品供应正常,并未出现壳牌加油站的情况。

  本报记者李毅哲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