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欠债交警驾车剐倒追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08:07  京华时报

  肇事者被指为河北一交警

  本报讯 (记者陈晨) 昨天上午9点左右,在十里河汽配城西门,一辆车牌为冀HE1443银色别克赛欧车为逃债,剐倒讨债的商户后,又将前来拦车的保卫科科长拖出10多米才停下。开车人身穿交警制服,事后有人在他留下的欠条上发现,其落款为河北平泉县交通大队魏某。

  目击者尚先生称,上午9点左右,一辆银色别克赛欧在十里河汽配城西门从西向东行驶。一名骑电动自行车女士拦在车前,司机开始减速,但还是将她连人带车剐倒。那名女士大喊“快拦下那辆车,那个人欠我钱不还”。闻讯赶来的市场保卫科科长陈先生冲向赛欧车,抓住驾驶室的窗户让车停下,司机没有理会,开始加速。因车速过快,陈科长被拖了起来。陈科长没有松手,腾出一只手紧紧地抓住司机衣领,其他保安迅速将汽配城东西两个门全部关上。陈科长被拖了十几米后,车才停下。

  尚先生说,赛欧车的司机下车后,大家才发现他穿的是交警制服。司机关上车门要走,被汽配城的商户围住,商户们拨打了110。110来之前,司机一直骂骂咧咧。

  10点半,110来到现场,将司机带到了汽配城的保卫科处理。拦车的赵女士是汽配城的商户,她反映腿有些疼,被拖的保卫科长手臂擦伤。

  赵女士的弟弟称,欠债人是河北平泉县的交警,从2002年在他们的店面进汽配材料,到去年,欠债近4万元,此后,他们每次讨债都无功而返。昨天,通过110的协调,撞人者给赵女士写了一张欠条,并按上指纹,许诺两个月之内会还清欠款。有目击者称,撞人者在欠条的落款上写着:河北平泉县交通大队魏某。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