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8L上市 售价89.9万至167.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07:38  第一财经日报

  8月29日,代表大众集团最新科技成就的高档豪华轿车——新奥迪A8L(加长型)在大连正式亮相。奥迪公司中国区执行总监何闻山称,新奥迪A8L的竞争对手是宝马7系和奔驰S级轿车。

  据奥迪公司介绍,新奥迪A8L发动机排量分别为3.0、4.2和6.0,售价从89.9万元至167.4万元,将于9月底开始销售。

  何闻山强调,新奥迪A8L是一款展现全新运动型轮廓的高档豪华轿车。奥迪全新设计元素——“单框格栅”突破性地将散热器格栅合二为一,大胆而不失稳重、自信且充满灵感,彰显百年奥迪特有的豪华尊贵、沉稳大气。

  新奥迪A8L装备了影像一体的驻车系统、自适应大灯、可调节仪表盘等全新装备。奥迪独家全铝车身框架结构使新奥迪A8L比常规钢车车身更轻、更牢固;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使操控变得更加清晰、便捷;V8和W12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与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结合,令驾乘者在安稳舒适的状态中尽享超越的快乐。

  自2002年年底推出以来,新奥迪A8系列获得多项权威的国际汽车评比大奖。今年7月,新奥迪A8又接连获得三项国际大奖。其中,在美国权威的《汽车周刊》(AutoWeek)专业评定中,奥迪A8获得“年度最佳豪华轿车”(BestLuxuryCar)称号。(本报记者张宇星发自大连)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