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不降价,不跟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06:03  深圳特区报

  面对上海大众的“飓风行动”、华南地区“油荒”,东风雪铁龙近期内是否会有降价行动?记者采访了东风雪铁龙华南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周海波。“我们不降价,也不跟进。我们会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回应降价飓风。”周海波主任的回答开门见山。

  提及原因,他坦言:“降价已成为汽车销售的常用方法,但以目前汽车制造业面临钢材等原材料价格上涨、生产成本增加这两个难题,每个汽车厂商的日子都不会好过。”他解释说:“去年同期,每吨钢的价格大约是6000元左右,然而目前已经攀升到7000左右。钢材作为汽车制造的主要原材料,价格的上涨直接影响到制造成本的增加,加上部分零部件是从法国进口,欧元汇率的持续上涨,让企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记者问道:“今年8月,人民币升值,零部件进口价格不是应该降低吗?”“从法国进口零部件的预订到提货至少要有3个月的时间,8月份订的零部件,要11月份才到货,更何况人民币升值并不意味着欧元贬值。”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