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装丰田混合动力电动汽车Prius 10月京城试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 13:21  新京报

  销售数量在几十辆以内,售价高于未来国产版本

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张齐)一汽丰田销售公司人士26日向本报记者透露,在国产Prius批量投产上市之前,为了对产品和环保理念进行先期预热,公司准备在京城选择一家旗下经销商,在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国家标准10月颁布后试销少量进口Prius,这批原装进口车数量在几十辆以内,售价高于未来上市的国产版本。

  Prius是1997年领先世界批量生产的混合动力型轿车,革命性地降低了车辆燃耗和尾气排放。2003年Prius进行了全新的改进升级,推出PriusII,在追求更高水准的高效能、低燃耗、低废气排放的同时,提高了驾驶的魅力,1.5L汽油发动机在电动机的辅助下可以实现与2.0L轿车媲美的极限加速表现。Prius在2003年获得美国年度车之后,又凭借科技环保主题以绝对优势荣膺“2005欧洲年度车”。至今,Prius在全球范围内已累计销售超过36万辆。

  另据该人士透露,由于Prius技术先进,对经销商维修水平要求极高,国产Prius上市后将不会投放一汽丰田全系经销商网络。对于北京等技术支持力量强大的区域,一汽丰田将选择少量经销商实施定点销售;而对于部分偏远省份,公司可能不会投放Prius产品。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