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乐推出触摸屏音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 09:42  汽车之友

  歌乐6月在欧洲推出一款触摸屏式1DIN主机,型号为DXZ958RMC。这款独特的主机在面板上设置了一个4英寸大小的全彩色触摸液晶屏,通过屏幕就可以在触摸屏上对它进行控制。这一举措大大省却了开关和按钮的存在,为紧凑的面板设计腾出了空间。如果车主喜欢,可以对它进行编辑,从而得到728种不同的色彩显示方案。不过,这么闲的人恐怕没有。

  当前新出的音响产品都支持MP3/WMA格式的音源,这款主机也不例外,无论是买来的还是自己刻录的盘片,都可以播放。而且,对于苹果公司的时髦数码产品iPod,它也有接口可以连接。同时,还能支持DAB数字广播节目。

  4×45W功率放大器提供接近于电影院的环绕立体声效果,也可以和相应的功放、扬声器组成5.1声道的家庭影院系统。这款产品在欧洲的售价约为人民币8000~9000元,作为一款1DIN主机,价格显得有点昂贵。

    - 霁云 何华/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