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评估 别克GL(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 09:38  中国汽车界

别克GL

  交易车型:别克GL

  使用年限:5年

  行驶里程:9万公里

  评估价格:15万元

  新车购入价格:35.8万

  购买指数:★★★

  新车配置:CD 收放机+6 喇叭音响、动力转向、可调高度的方向盘、防盗器、一键式电动升降前车窗、自动空调系统、真皮座椅。

  别克GL是上海通用早期的一款产品,已经停产,被现在的君威车系所取代。GL上市销售的3年中销量相当的喜人,保有量在中高级轿车中还是相当高的。该车在未出售给经纪公司前为私人使用,对车辆保护方面看得出原车主的精心。

  静态观察:通身的黑色使该辆别克GL轿车商务气息更加浓重,经过仔细观察,车身表面漆质均匀没有划痕,钣金平整,没有损坏或凹痕。因为该车使用的年限较长,车身漆面发乌,光泽已经大不如前。轮毂为铝合金材质没有发现有划痕,依据轮胎花纹的磨损程度来看,轮胎应该是新换不久,磨损程度并不大。进入驾驶室,真皮座椅椅面有磨损,看得出没有被刻意地翻新过。仪表板、车门衬板以及车底的地胶都保存完好,都是出厂时的部件,没有经过更换。

  动态体验:通过一段路程的驾驶,这辆别克GL没有让记者挑出什么毛病。引擎启动顺畅,怠速稳定,保持在1000转,3.0 V6发动机运转宁静。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该车采用了怀挡的换挡方式,这样前排的空间就相当的宽敞,至于是否习惯,完全根据个人喜好。挂入D挡前行,动力输出均匀,完全是3.0发动机的做派,超乎想象的宁静,机械部件运转正常。和许多美国车一样,悬挂系统偏软,通过坑洼路段时没有异响传出。转向的测试中,该车没有出现跑偏现象。

  总评

  通过对该车的检查与体验,整体状况一般。9万公里的行驶里程使该车的未来车主面临10万大修的问题。发动机舱电线与橡胶部件老化现象不太严重。该车的养路费和保险都于本月到期,这也是未来车主需要支出的一笔费用。该车型虽然停产,但是维修和保养还是非常便利的,只是在价格上贵了点。该车适合商用,那些事业刚刚起步的私营老板可以考虑这辆别克GL。

  文 图/贺环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