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8L加长型驶入中国 售89.9万-167.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 09:18  新浪汽车
新奥迪A8L加长型驶入中国售89.9万-167.4万元

图为顶级高档豪华轿车新奥迪A8L加长型外观。

  新浪汽车讯 8月29日,代表全球最新科技成就的顶级高档豪华轿车——新奥迪A8L加长型在大连正式亮相。据悉,首批新奥迪A8L将于9月底开始销售,排量分别为3.0、4.2和6.0,正式售价为899,000元至1,674,000元。

  奥迪公司中国区执行总监何闻山表示:“奥迪旗舰产品新奥迪A8L加长型完美凝聚了创新科技以及尊贵、动感、进取的品牌精神,将成为高档豪华轿车市场以及奥迪历史上新的里程碑。”

  在奥迪百年历史中,霍希8(1926年;奥迪为霍希的拉丁文译音)、奥迪R型“统治者”(Imperator ,1927年)、奥迪920(1938年)、奥迪100(1982年)以及奥迪A8分别是各个时期叱咤风云的领袖车型,书写了奥迪品牌的传奇,为奥迪的尊贵血统增添了卓尔不群的领袖气质。“新奥迪A8L加长型必将续写奥迪品牌的领袖历史。新奥迪A8L加长型进入中国则再一次显示了奥迪公司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以及对中国用户的承诺,奥迪始终坚持将最适合中国用户需求的高档产品带进中国。”何闻山说。

  新奥迪A8L加长型是一款展现全新显著运动轮廓的高档豪华轿车。奥迪极具自信的全新设计元素——“单框格栅”突破性地将原先上下而分的散热器格栅合二为一,大胆而不失稳重、自信且充满灵感,进一步彰显了百年奥迪特有的豪华尊贵、沉稳大气的领袖风范,成为奥迪品牌和奥迪用户进一步展示其成功底蕴的自信符号和标志性特征。据何闻山介绍,新奥迪A8L加长型全系列车型都将采用奥迪“单框格栅”。

  设计上的独树一帜仅仅是新奥迪A8L加长型的亮点之一,领袖风范的高档豪华轿车必然要有卓越的技术、顶级的配置和精湛的做工为保障。新奥迪A8L装备了影像一体的驻车系统、自适应大灯、可调节的仪表盘等全新装备。奥迪独家领先的全铝车身框架结构使新奥迪A8L加长型比常规钢车身更轻更牢固;出类拔萃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使操控变得更加清晰、便捷;V8和W12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与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结合起来,可令驾乘者在安稳舒适的状态中尽享跨越巅峰、超越极限的感受。

  在新奥迪A8L加长型投放仪式上,何闻山同时宣布,继著名指挥家余隆、青年钢琴家郎朗之后,世界杰出女企业家、著名华人女性靳羽西成为“奥迪英杰汇”的第三位成员。靳羽西以其“用时尚的意识和态度”沟通东西方的精神,被授予“奥迪英杰汇”的“时尚先锋”的荣誉会员称号。靳羽西与何闻山共同为新奥迪A8L揭幕。

  “奥迪英杰汇”的荣誉会员是奥迪公司从来自中国社会的商业、文化、体育及娱乐等行业中选出的杰出代表,以更好地彰显和推广奥迪所代表的理念和生活方式。被任命为“奥迪英杰汇”荣誉会员的杰出人士,都因其在各自领域的工作及成就而被全世界所认知,他们都代表着奥迪的品牌价值:尊贵、进取、创新及充满活力。2005年2月,奥迪公司任命首批“奥迪英杰汇”成员,著名指挥家余隆和青年钢琴家郎朗分别被任命为“文化先锋”和“音乐先锋”。

  在谈到对靳羽西的任命时,何闻山介绍说,靳羽西女士拥有学者、记者、企业家、电视主持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儿童运动大使”等多重身份,被美国《人物》杂志称为“中国最有名的女人”;《福布斯》杂志称赞她是“中国新形象的典范”;其成就与贡献被全世界所认知,代表了奥迪用户的典型特征——成功、进取、备受尊重。“靳羽西女士告诉世界一个时尚的思维和态度。”何闻山说。

  目前,在中国有22万奥迪车主,他们都是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为推动中国社会的经济繁荣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们同时也都是“奥迪英杰汇”的尊贵会员。靳羽西表示:“高档豪华品牌应该具备深邃的历史积累,独到的品牌文化以及鲜明的个性特征。奥迪品牌波澜壮阔的历史孕育了其尊贵的血统和进取的精神,是我非常欣赏的。”

  新奥迪A8系列自2002年年底推出以来,一直秉承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理念,在全球好评如潮,是一系列顶级的国际汽车评比大奖的得主。2005年7月,奥迪A8又接连获得三项国际大奖。其中,在美国奥迪A8被权威《汽车周刊》(AutoWeek)的专业评定中获得“年度最佳豪华轿车”(Best Luxury Car)称号。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