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菱帅急奔导致连环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 07: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任冠军)昨天下午5点左右,一辆菱帅轿车在昌平水屯桥西的八达岭高速辅路进京方向高速行驶,一辆警车警笛长鸣在后紧跟。行驶中,警车撞上一辆吊车受阻,继续飞驰的菱帅连续撞上3辆汽车,一头扎到路边的绿化沟内。菱帅车上的两人爬出车厢逃离现场。

  目击者王女士说,当时一辆警车紧跟着这辆菱帅车,行至水屯桥西的十字路口时,红灯亮起,菱帅并没有停车,反而加速闯了过去。警车则在过路口前撞在一辆吊车上,警车的引擎盖陷了进去。目击者韩先生说,车上有两名警察,副驾驶上的那名警察伤得较重,鼻子和嘴不断流血。

  多名目击者证实,菱帅过路口后,不断鸣笛连续超车,先是蹭伤一辆蓝色卡车的右侧车头向左并道,随后将一辆夏利2000撞飞,接着将一辆吉利顶出几十米,最终菱帅车一头栽进路左的绿化沟中。目击者韩先生说,被撞飞的夏利2000离地两三米,旋转着飞向路边,落地后,又向前继续滑行,将路边的一个老太太和两个女孩撞倒在地,直到撞到路边停着的一辆红色小面才停了下来。肇事的那辆菱帅车栽进沟后,车上下来一男一女,两人互相搀扶着逃走。

  肇事的菱帅车车牌号为京HE6703,其引擎盖已撞突起。赶到现场的警察多次召集发生事故的几辆车的车主了解情况。昨晚7点,事故现场被进一步清理后,交通完全恢复畅通。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