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价上涨养车成本提高 银川不限制小排量车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 10:20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8月27日专电(陈志强)汽油价格飙升,使得养车成本大大提高。很多人将目光放在了小排量汽车身上,加之小排量汽车价格频频跳水的利好消息,更使得小排量车在路面上与行人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多。目前银川市还没有限制小排量车上路的规定,这意味着小排量车上路出行在银川市不会被限。

  在银川市一些小排量车销售处,自今年油价上涨以来,小排量车销售一直不错。一位准备买车的银川市民称:“与中级轿车相比,一般的小排量车百公里油耗平均能低3升以上,所以我青睐小排量车。”

  银川市交警支队秩序科相关人士表示,限制小排量车上路出行是一项重大的政策性决策,政府部门要征求各方意见,经过讨论,开听证会等一系列操作程序方可决定。目前还未接到上级指示,所以银川市小排量车上路出行将不会受限。(完)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