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万元以内自动挡车型可能掀起车市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 10:12  新华网

  工薪女性感叹低价位自动挡车型太少

  新华网长春8月27日专电(记者庞为)采用自动变速箱的车型由于驾驶感舒适深受女性驾驶者尤其是刚刚学会开车的女性青睐,然而目前车市上低价位自动挡车型过少成为困扰工薪阶级女性准车族的较大烦恼。

  "我刚刚拿到驾照,对于开手动挡的车感觉有些力不从心,所以打算买一款自动挡的车型作为自己人生的第一部车。但现在自动挡的车型还是太贵了,适合我们工薪阶级的车型实在是太少了。"最近正在看车的赵女士说起了自己购车的烦恼。据赵女士讲,她所能承受的购车价位是4万元左右。在这个价位上,近来国内各厂商推出的手动挡车型可谓是异常丰富,既有以奇瑞QQ、哈飞"路宝"、比亚迪"富莱尔"为代表的微型车,又有吉利"S-RV"等新近上市的性价比十足的家用车型。而目前市面上的数得过来的几款低价位的自动挡车型也大都要5万元以上。已经在车市上转了好几天的赵女士郁闷的表示:"连0.8升的自动挡QQ都要将近5万元,加上自动挡的车本身就比较费油,看来我一时半会儿是买不到合适的车了。"

  记者从长春市几个较大车市上了解到,像赵女士一样渴望一款经济型自动挡车型的女性消费者群体较为庞大,采访中某汽车品牌的一位销售顾问表示:"未来率先推出4万元以内自动挡车型的厂商将有可能掀起新的车市狂潮。"(完)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