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车祸追踪:肇事司机穿拖鞋 没及时踩住刹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 09: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深圳“8·23”特大交通事故初步确定为交通意外。警方经连日调查,初步分析肇事司机是在抢红灯时,为避让一辆抢道横穿马路的自行车而造成惨剧。据悉,事发时司机脚穿拖鞋,无法及时踩住刹车,也是酿成车祸的重要原因。

  26日记者获悉,已有40多人接受了警方的调查。警方刑侦专家经过数次现场勘察,确定校车撞人后滑行的距离为91.5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