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一大货失重千桶防冻液散落 交通被堵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 08:47  新京报

  事发西三旗安宁庄西路,该事故导致交通被堵两小时

  昨日,一辆满载防冻液的大货车行驶到安宁庄西路时发生翻车,满车的防冻液散落一地,工人随后将防冻液搬到路边。 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本报讯(记者 王卡拉)昨日下午1时55分许,一辆内蒙古牌照的蓝色大货车行至西三旗安宁庄西路时因失去重心发生侧翻,车上千余桶防冻液倾倒在地上,该事故导致交通被堵两个多小时。

  货物左倾致翻车

  据目击者国竞先生说,蓝色大货由南往北行驶到丁字路口时突然停住了,没一分钟的时间,车厢里的货物就开始往左侧倾斜,“防冻液就跟鸡下蛋似的,咚咚咚地全倒在地。”大货车随即也侧翻在路上。

  下午3时许,事发地的路面流着大片绿色的防冻液,10余工人正在将倾倒的防冻液一桶桶垒到人行道上。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正蹲在一旁看,膝盖上满是灰尘。据他介绍,事发时他在驾驶室内,察觉有问题时车已停下,但没一会儿货物就越来越倾斜,倾斜的货物带着车一起倒向左侧。

  “桶的质量不好,下面的被压坏了,液体流到车左边,车子因此失去了重心。”这名男子称,当时车内有1000多桶防冻液,80多元一桶,全是运往内蒙古的,损失的大概有几十桶。

  过路本田车遭砸

  事故现场,还有一辆黑色本田受损。该车司机说,事发时他正开车跟在大货后面,看到货车停了下来,本想从货车左侧绕过去,刚开到货车车尾就看见上面的货开始倾斜。没几秒桶子就全砸下来了,还好他刹住了车。该车车前部被桶砸到,溅了点防冻液。

  昨日在现场处理此事的交警张振忠表示,货车没有超载和超高现象,他们了解的翻车原因与货车人员说的一样,此事由大货车负全责。下午4时20分左右,一辆吊车将侧翻的大货翻正,剩余完好的防冻液则被另一辆货车拉走。交警在路面撒了些沙土后将路面清理干净,恢复了该路的通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