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6辆尊驰、10辆金杯海狮锐驰装配沈阳市交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 08:45  新浪汽车

图为沈阳华晨金杯交车仪式现场。

  新浪汽车讯 2005年8月24日,在沈阳市府广场上举行了沈阳市2005年“构建和谐交通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综合整治行动”启动仪式暨沈阳华晨金杯交车仪式。

  仪式由沈阳市交通局工会郑光远主席主持,局长庞洪波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交通执法人员代表在仪式上做了表态发言,仪式最后,沈阳市邢凯副市长宣布沈阳市“构建和谐交通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综合整治行动”正式开始,随着邢副市长一声令下之后,280名交通执法人员与46辆全新尊驰轿车和10辆金杯海狮锐驰交通行政执法车,奔向市内各个交通执法现场。

  由于此次采购数量大,并且交通执法车对车辆的外型和性能要求都非常高,所以在确定采购车型之前,沈阳市交通局对被选车型进行了慎重谨慎的比较和筛选,最后选择了沈阳华晨金杯的尊驰轿车和金杯海狮轻型客车,并从华晨金杯特许经销商辽宁新华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次性采购了46辆尊驰和10辆金杯海狮锐驰车型。

  尊驰轿车在经过了不断的改进和优化以后,整车的性能已经有了质的飞跃,其良好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已经深深打动了消费者,尊”轿车逐渐被消费者接受和肯定,销量稳步攀升。金杯海狮锐驰则是“海狮”轻型客车的“突头”产品,安全性非常高,尊驰和金杯海狮锐驰各方面条件都符合城市交通管治的需要。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