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朝阳CBD商务区编织新路网 将修9条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09:2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孟为 吴之强)要想富先修路,朝阳CBD(商务中心区)将修9条路,北京东部的这块区域希望通过改善道路条件进一步来提升品牌价值。

  记者昨天了解到,市发改委已经同意朝阳区实施商务中心区五号路等9条道路工程。而商务中心区五号路、七号路、三号路,以及商务中心东西街,这些纵横交错的道路将为CBD编织出新路网。

  据介绍,商务中心区五号路西起关东店南街,东至东三环路,商务中心区七号路西起东大桥路,东至东大桥东侧路,商务中心区三号路西起东大桥路,东至关东店南街,商务中心东西街道路西起东大桥路,东至东三环路。

  同时修建的还有关东店南街、永安南里一街、光辉里二号路、光辉里一号路和建外SOHO东侧路等道路工程。

  据悉,以上9条道路将同步实施雨水、绿化、照明、交通工程及其他专业管线工程。9条道路修建后将大大改善CBD的交通状况和景观环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