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国王驾车追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08:54  北京晨报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8月25日专电(记者 马世骏)据当地媒体25日报道,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的银色宝马轿车撞上了平民百姓的沃尔沃轿车车尾,尽管双方的车子都有损伤,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

  沃尔沃的主人发现撞了自己车的主人是本国国王时,感到很惊奇。在等候警察和搬运车来处理事故之际,双方态度平和,相互安慰并闲聊。

图为:银色宝马5系外观

图为:沃尔沃S602.4M车身外观

  警察表示不对这次撞车做进一步调查,因为这只是简单的事故,国王应该去找保险公司商讨有关赔偿问题。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