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运瓜车凌晨冲下京石高速路桥洞 司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08:50  新京报
河北运瓜车凌晨冲下京石高速路桥洞司机身亡

京石高速出京方向一桥洞下,环卫工人正在清理西瓜皮。昨日,一辆运瓜车冲下高速路,造成两人死亡。本报记者 韩萌 摄

  为河北籍车辆,两名男子身亡尚未联系到家属

  本报讯(记者 汪城)昨天凌晨,一辆运西瓜的小货车冲下高速公路隔离带间的桥洞,司机和一中年男子当场死亡。

  事发地点在京石高速出京方向窦店出口南侧桥洞下,昨天上午8时许,记者在警方清理过的现场看到,环卫工人正在清理地上的血迹和碎西瓜。从桥洞往上看,高速公路上隔离带的护栏已被车子撞飞,几片破碎的西瓜皮散落在高速路绿化带上。

  在桥洞西口摆摊儿的徐女士说,昨晚睡梦中,她仿佛听到马路上传来巨大响声,还跟丈夫嘀咕着是不是出啥事了,没想到等6时出来做生意,就看到桥洞底下聚集了一群人,交警正在勘察现场。一车牌号“冀AQ6531”的金杯小货车仰面躺在那里,车头已被砸得支离破碎,其下是一堆破碎的西瓜。一中年男子头朝西趴在西瓜上,地上流着红色液体,分不清是血还是瓜浆。

  房山区交通事故科左科长介绍,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凌晨4时,初步勘察该车是运送一车西瓜往河北方向走。5时许,警方接警到现场,看到摔在西瓜堆中的一中年男子已经死亡。为确定汽车驾驶室里是否还有人,警方派吊车吊起该车,发现变形的车头里司机已死亡。从其驾驶证上看到,该司机是河北高碑店人,30多岁。

  由于死者留下信息不全,8时左右,警方在运送他们尸体到法医鉴定中心时,还未联系上其家属。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