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军训百辆轿车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08:47  北京晨报

  一位母亲竟跪求为女儿送防晒霜

  据沈阳晚报报道 学生军训那天,近百位家长开车送行。军训开始,天热一点,还有家长骑车两个小时仅仅是为送防晒霜。眼下,正值各学校组织开展军训活动,由于一些家长过度的敏感与呵护,锻炼学生们吃苦耐劳意志、培养坚毅进取品格的军训主题改变了味道。

  24日,记者来到沈阳市东陵区某军事培训基地,刚走到大门口,就被一名中年妇女拦住,“同志,求你帮我给高一×班的王××捎进去两瓶饮料吧!在家里,他除了这个别的啥水都不喝!”另一名骑自行车、满脸是汗的女人哀求站岗战士,“我骑了两个多小时赶来,就让我进去给女儿送一瓶防晒霜吧!”最后,她竟跪在地上……

  “这不算啥!为了孩子,个别家长竟然翻墙跳进操场探望!”站岗战士告诉记者,某中学军训开营当天一早,大门口出现了大塞车,近百辆轿车堵在数百米的路上,全是家长给孩子运送被褥、小食品的,“分别时,母亲们还偷偷抹眼泪!”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