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车自燃堵路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08:3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玲)昨天15时左右,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为公桥一辆轿车突然自燃,导致莲花桥至为公桥路段拥堵半个多小时。15时50分,警车赶到现场后,协同故障处理车将该车拖走。

  “我开车刚下万寿寺桥,就看见前面有辆车突然起火。”昨天下午,开车经过三环路的王女士,目击了这辆桑塔纳车着火的一瞬间。她说,车起火后就停了下来,司机从里面跳出来,后面的车被迫停下。混乱中有人报了警。

  出租车司机辛先生说,“20分钟路程今天走了50分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