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星座的最ing车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5:53  中国汽车界

  每一个星座分别主宰着各种不同的色调,有着各自的色彩能量;依据色彩所产生的情绪影响来看,十二星座代表的十二种色调,其实就是十二种不同的气氛。试想,如果哪一个星座的人,配上哪一个星座主宰的色彩,就会带来幸运的话,那么不同星座的车友,选择各自适合的颜色的汽车,那也将快乐地享受有车生活。

  白羊座VS

  红/金黄

  热情的白羊座,是天生的勇敢斗士。凡事争先,绝不退缩。只要有白羊座人出现,就绝对少不了热情或冲突的场面。白羊座的色彩能量是红色与金黄色,金黄色的智慧之光,可以缓和火爆又爱支配他人的白羊遇事冲动的个性。一辆红色的奥迪A4或者黄色的POLO,都能将白羊的所有精力贯彻,进而成功。

  金牛座VS

  红/玫瑰红

  稳重诚恳的金牛座,固执起来是十二星座之冠。但其务实与重视经济,物质享受的优雅格调,强调自己所拥有的东西,是非常明确的表现。因此,象征了物质、性与生活态度的红色,就成了金牛座的色彩能量了。一辆红色的雪铁龙C5可以激励金牛座人慢吞吞的个性,加快脚步,极速飞奔,从而不再固守在自己拥有的小天地里。

  双子座VS

  天蓝/橙色

  天赋聪颖的双子宝宝,是天生的好奇宝贝,能够透过灵敏的反应,快速吸取新知,并能将消息传递出去,尤其是茶余饭后的口水聊天战。也正因如此,双子座人是擅长将喜好表现,却不会将情感外露。所以,代表内在爱自己的橙色,和帮助真实表达内在想法的天蓝色,就成了双子座的色彩能量了,选择这个颜色的汽车,可促使双子座稳定地看待自我内心世界,而不至于招摇过了头。

  巨蟹座VS

  白色/银色

  温和却有个性的巨蟹座,是不折不扣的最有家庭观念的蟹蟹。情绪多变,善感易怒,却又容易因为善解人意而得到原谅。不过,喜欢照顾他人的巨蟹,其实心有千千结,可不是那么容易化解的。因此,选择一辆白色或银色的车,让自己透明和坦白,把心胸打开,你就会发现世界的广阔和自我的执着了。

  狮子座VS

  亮黄/红

  像个国王般的狮子座,其实是需要光和热的。所以,一个充满热能量、令人感到开心与热闹的红色与黄色,就成了狮子座的表演舞台,是支持一个能充分发挥正面狮子座能量之人不能缺少的颜色。所以红色或黄色的跑车是最适合狮子座的了。

  处女座VS

  白/草绿

  中规中矩的处女座,是标准的模范宝宝。拥有清秀小佳人之称的处女座女生,是在爱情的世界中是十分抢手的(除非你没充分发挥能量),因此,白色的纯净和草绿的温柔,就是处女座的色彩能量。白色的捷达,一直中规中矩;草绿的QQ,活泼可爱,都是处女座人不错的选择。

  天秤座VS

  黄/金色

  天秤座人的好面子与客气,是十二星座之冠。天秤座需要真正发自内心的喜欢自己,而减少批判自己与他人,多制造一些快乐,因此,柔和的黄色和皇族气派的金色汽车就是天秤座的首选了。

  天蝎座VS

  黑色/深紫红

  深沉极富魅力的天蝎座,总是给人一种高深莫测的观感。一种深沉浓郁的能量,看不见底,却内含多样风貌与变化。静谧高贵的黑色,以及一种又深又厚的紫红色,会令天蝎座人感到安全与自在。紫红色对不喜明亮的天蝎座来说,倒像是黑色,只有透过光线才能发现里面澎湃的红色。黑色的奥迪显然能对应天蝎座的需求。

  射手座VS

  红/银灰

  高级知识分子、活蹦乱跳,喜欢结交朋友、热爱运动的射手座,半人半马的精神,是非常明显的。反应在色彩上,爆发力强,并带有积极与侵略性的红色,再加上与金属般强劲的银灰,像极了射手座自由自在的特质。外表活泼而内在稳重的银灰色帕萨特应是最能抓住射手座的心理。

  摩羯座VS

  红/墨绿

  冷漠疏离的摩羯座,最喜欢强调逻辑与合理,尤其是好辩又难辩的精神,常令人望之怯步。不过,脚踏实地的作风,多少搬回了一些尊敬与接受。因此,双脚踏在地上好好工作的红色能量,以及擅长思考与学习的墨绿色能量,就成了摩羯座的首选车色。

  水瓶座VS

  黄/粉红

  水瓶座好奇心强,常常把强烈的愿望和独立精神融合在一起,是一个反习俗和不愿意随声附和的人,说话做事全凭自己的兴趣。因此亮黄色的江铃陆风SUV或者粉红的甲壳虫都能满足水瓶座的欲望。

  双鱼座VS

  蓝/黑

  善感又善良的双鱼,却老是逃不过自我欲念的缠绕。双鱼想要的东西很多,要到了满腹罪恶感,要不到又耿耿于怀,无法放下。所以,蓝色和黑色的帮助,将可为双鱼开发另一条崭新的生活步调。黑色可帮助双鱼心灵平静,而详和的蓝色除了可以帮助双鱼说心中想说的,更能因为表达清楚得到了内心真正的快乐喔!

    文/本刊记者 王银辉 褚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