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为金杯阁瑞斯证名 经销商倍感荣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3:28  新浪汽车

  今年是MPV年,这是很多懂汽车人的一句2005车市流行语,的确,MPV车型凭借宽敞的空间、舒适的乘座感受、时尚的商务性能等,得到了广大商务人士的喜爱和认可。

  说到MPV的热销,就一定要提沈阳华晨金杯生产的金杯阁瑞斯,这款源于日本丰田,原名丰田GRANVIA(格兰维亚)的MPV车,在日本、乃至欧、亚、香港地区,凭借丰田公司卓越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全球用户的信赖,全球销量已达33万辆,倍受用户钟爱。

  今年4月,金杯阁瑞斯推出了全新升级的产品系列,包含了三大系列、12个车型、售价从11.98万元—23.98万元的产品,完整的产品线和价格体系,使全新系列的金杯阁瑞斯自投放市场以来,不但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许多经销网点并出现供不应求的销售势头。很多的消费者就是冲着丰田血统去的,因为理性的消费者知道,有丰田做“后盾”的金杯阁瑞斯MPV车型,是品质的保证。

  金杯阁瑞斯的丰田血统,也引来了部分竞争对手的攻击,说金杯阁瑞斯的丰田血统除了媒体宣传之外,消费者并没有看到过任何的证明。这种行为严重干扰了消费者选购,也严重影响了金杯阁瑞斯的产品声誉。

  鉴此,作为中国大陆唯一得到日本丰田授权技术转让、并生产销售GRANVIA(格兰维亚)的汽车生产厂家,沈阳华晨金杯公司于今日正式向其所有销售金杯阁瑞斯车型的经销商下发日本丰田的证明书,金杯阁瑞斯的经销商可以名正言顺的向消费者证明其产品的权威和实力。

  据悉,丰田为金杯阁瑞斯出具的证明书,也将很快悬挂在全国所有金杯阁瑞斯经销商的店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