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宝发布新VA功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0:34  汽车之友

  蓝宝最新的Velocity系列VA功放共有3款产品,最高达1200瓦的峰值功率可以获得非常卓越的声音能量;VA系列是基于A/B类技术概念的模拟功放,线路的稳定性得到很大提升,外观尺寸更加紧凑。新的“抑热型”线路技术首次应用于车载功率放大器,它不会在过热时突然停止音乐的传输, 而是自动调整信号的输入输出, 从而在各种条件下都能保证系统持续、稳定地运行,避免红灯保护。

  这一系列可以满足那些特殊的用户群,比如需要参加汽车音响比赛的用户。装在试音车上的音响产品必须具备很强的“承受力”,以应对比赛中各种恶劣的测试。在汽车音响比赛中,不仅要测试声压(SPL),还要测量声音的再现精度和峰值功率时的声音表现性能。这些方面,VA系列都能轻松应付。

    - 霁云 何华/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