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9月将推出国内首款双燃料私家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08: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获悉:东风雪铁龙为积极响应国家大力提倡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将于9月份推出双燃料私家车。虽然目前在四川等地已经出现不少压缩天然气(CNG)轿车,但均是对已销售的汽车进行改装而成的出租车型,这将是国内首款双燃料私家车。

  东风雪铁龙即将推出的这款车型是一款压缩天然气(CNG)版的8V爱丽舍轿车,排量为1.6升,既可以用常规汽油,又可以使用天然气。

  在油品燃料市场的价格趋高不下的时期,东风雪铁龙从用户使用成本角度出发,坚持降低汽车排放、清洁城市空气的一贯宗旨,及时推出这款非改装概念,能够满足家庭轿车苛刻购买条件和使用要求的车型,的确是其“坚持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理念的一脉传承。有的用户对燃气轿车安全性有所担心,但在多年市场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这点已是毋庸质疑的了,何况现在东风雪铁龙将推出的是一款非改装版的天然气轿车。神龙公司早在很多年前就在积极推广东风雪铁龙双燃料轿车,在北京、成都等地,拥有几万辆的保有量,其中,CNG产品市场保有量近7000辆,车型技术成熟,质量、安全、服务保障到位。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