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力挺南汽罗孚项目 省长视察南京汽车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07:23  第一财经日报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昨天从南京汽车集团了解到,8月22日,江苏省省长梁保华视察了南京汽车集团,并正式表态,将对南汽罗孚全力支持。

  据了解,南汽内部把罗孚项目命名为566项目,梁保华一行听取了南京市前市委副书记、南汽集团现任董事长王浩良对566(罗孚)项目的专项汇报,并“对南汽发展作出了重要指示”。梁保华表示:“汽车是江苏省的支柱产业,南京的汽车发展优势又是省里其他地方所没有的。”因此,“省市寄托了很大希望”。

  据南汽方面表示,在视察中,江苏省省长梁保华“充分肯定了南汽566(罗孚)项目的实施为南汽加快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并要求南汽方面“同心协力,背水一战,要精心安排,周密组织,组织精干力量打好这个硬仗,全力确保项目成功”。

  梁保华还对具体的生产安排进行了指示。首先,现在需要组织力量快拆、快建、快出产品。第二,要认真做好市场分析,搞好产品定位。对于轿车产品,一定要认真研究市场定位,尤其是要研究省油和环保的问题。他提到,现在市场对汽车油耗问题越来越关注,这也给生产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

  分管工业的江苏省副省长吴瑞林则提出,南汽收购罗孚“是中国汽车工业里程碑式的事件”。他要求:“项目收购成功后还须建立新公司、产销、技术和管理四大平台。”

  吴瑞林特别指示南汽领导,要让前往国外拆设备的员工像对待文物一样对待这些设备,因为这是可以产生财富的宝贵资产。

  梁保华还对陪同视察的江苏省有关部门和市委、市政府领导明确指示:省市政府要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大支持力度。

  本报记者黄瀚发自上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