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将全权负责斯柯达产销 欧雅最先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3:0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吕惠敏)上海上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叶永明首次对外界表示,斯柯达在中国授权给上海大众,由其全权负责生产、销售、网络和服务。

  斯柯达将于2007年在上海大众国产,当年达到4万辆的产能目标,最先国产的将是斯柯达中端产品欧雅。目前斯柯达国产的先期工作小组已经成立,引进斯柯达品牌也是上海大众实行多品牌战略的开始,在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一个品牌根本满足不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因此上海大众推出品牌战略以占领更多的细分市场。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