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神秘高官到访中国基地 将执掌在华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7:17  新浪汽车
斯柯达神秘高官到访中国基地将执掌在华业务

图为来访高官

  新浪汽车讯 近日,斯柯达汽车中国基地迎来一位神秘客人,在斯柯达中国总经销商——深圳兆方高层的陪同下,对整个基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察。

  据悉,此位神秘人物是由捷克斯柯达汽车集团直接奔赴中国深圳,此行主要目的是了解斯柯达中国地区经销商队伍的建设情况。据兆方权威人士透露,此位斯柯达高官将执掌斯柯达国产化在华事务。

  在此位高官抵达中国的同时,300辆06款斯柯达速派1.8T也同时抵达中国“救火”。深圳兆方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该批06款速派到埠,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速派1.8T目前在华的供货紧张局面,但并不能完全满足中国市场的订货需求。

  随着斯柯达汽车在中国的发展和壮大,向80多国家出口产品的斯柯达汽车集团已经渐渐将目光焦点移至中国。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