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2007年将在上海投产 国产车型首选欧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09:26  成都商报

斯柯达最终落户上海大众新欧雅明年上市(图)

将在上海大众生产的新欧雅轿车。资料图片

  7月8日,成都建国汽贸斯柯达销售服务中心正式开业。斯柯达汽车公司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鲁道夫·菲亚拉透露,上海大众生产的国产斯柯达将在2007年投产,首款车型目前已经确定是欧雅。

  当记者问及大众方面如何协调斯柯达同大众同平台车型之间的关系时,他表示,虽然斯柯达是大众旗下的品牌,部分车型与大众品牌是在同一平台,但是斯柯达有自己的市场定位,主要竞争目标是大众车型外的其他车型,而不会“自相残杀”,同时他称,斯柯达也有不基于大众平台的车型,也可能引入中国生产。

  斯柯达的国内总代理———深圳市兆方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明昆表示,目前他们没有对建国汽贸提出任何销量要求,因为目前树立品牌比卖车更重要,但在度过这个阶段后,肯定会有销量要求的。(王飞)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