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首试北京现代NF御翔(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6:13  新浪汽车

  维持韩系车高配置水准

  现代汽车的工程师们进行了大量的计算机模拟分析,用300台以上的实车用于碰撞测试, 并充分吸收通过充分收集大量与事故有关的数据,以打造出具有高安全系数的全新车型。主动安全方面,包括ABS、EBD及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P更能在危险状况(如突然加速或制动时出现的侧滑)突然出现时,实时控制制动力和动力输出。被动安全方面,顶级版2.4升NF御翔配备了前部正面和侧面安全气囊,以及贯穿前后的侧安全气帘,前排是带传感器的可预紧三点式安全带及带扣。


双色内饰,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迎合国人的消费理念

点击查看北京现代NF御翔全国媒体试车会全部图片

  此外,在借鉴了北美车辆安全需求的基础上,NF御翔率先把后备箱逃逸系统投向市场,该系统在后行李厢门内侧安装了一个便于利用的逃逸把手。虽然技术含量不高,但却很体贴。另外行李厢内开有油箱开启装置,即便位于驾驶席的油箱内开装置坏了,也依然可以通过该装置打开油箱盖。

  另外,NF健翔车型还包括8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电动可调的油门/刹车踏板高度、4向可调的方向盘,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内嵌式6碟CD, Infinity高保真7喇叭音响,DVD及卫星导航系统等等,其他诸如电动后视镜,可加热的低电流保护前灯,中控锁,驾驶员侧防夹手电动车窗、窗式天线、带锁的手套箱、三水流式风挡清洗器、仪表板下电源插座、电控加油口、后排遮阳帘等亦是悉数列入配置清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