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首试北京现代NF御翔(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6:13  新浪汽车

  外型脱离旧日风格 内饰仍显细致关怀

  新一代的NF御翔有着非常正统的欧派硬朗设计风格,单着眼于车身造型,我们已经无法将御翔与旧日的韩国轿车相提并论。现代汽车的设计团队通过有效的边角处理,十分成功的将动感元素融合到简洁干练的车身当中。整体的车身比例及诸多的细节设计从现行销售的伊兰特车型便可见一斑,而御翔则将这种设计理想进一步发挥,塑造出一款更具运动特质的类欧系作品。一体化投射式前大灯采用狭长的矩形设计,配合Z字型大型保险杆从视觉效果上呈现了新车的性能风尚,侧面则以丰满匀称的车身腰线及防擦条作为设计主笔,A柱一直延伸至C柱车顶轮廓,让整车线条更为流畅线性。尾部一体化灯组在形状上与前大灯遥相呼应,配合左右双出式排气尾鼓,勾勒出一个感性,极具视觉张力的臀部。另外在尾部右侧及C柱侧窗均有红色NF的红色logo,感觉颇为亮眼。但很遗憾,这个标致性特征在正式销售的车型上将有可能被中文名御翔所代替。另外,由于该车为试装车,虽然内外的整体布局基本定格,但最终进入市场销售的车型将会进一步提升做工及工艺品质。


相对于现行销售的索纳塔,全新NF车型在各方面的空间指数都有所提升

点击查看北京现代NF御翔全国媒体试车会全部图片

  御翔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00毫米、1832毫米和1475毫米,均比目前仍在销售的索纳塔来得更大。加只A柱和C柱分别向前向后移动了42mm及95mm,内室的有效乘坐空间有了非常显著的提升,厂方测量数据甚至超越了丰田佳美的水准。即使身材高大的驾乘者落座于御翔的内室中也不会觉得局促。462L的行李箱空间同样让人惊喜,加之后排座椅采6/4分离设计,在放置大型物品时拥有更大的便利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