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照:第二代奥迪TT跑车将于今秋正式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2:07  新浪汽车
谍照:第二代奥迪TT跑车将于今秋正式上市(图)

第二代奥迪TT跑车将于今秋正式上市

  新浪汽车讯 今年的这个秋天,奥迪终于推出了第二代TT跑车。首先进入市场销售的是coupe硬顶版本,而青睐于敞蓬款的只有等到一年之后。

  新款TT的底盘是高尔夫及帕萨特的混合体,相对于现行的TT,新车型尺寸进一步增大,但是重量却没有增加,因为奥迪运动了大量的轻量化材质。下图的这张电脑合成图揭示了未来TT跑车的大概式样,前脸当然沿袭时下VGA集团的倒置梯形隔热栅。


第二代奥迪TT跑车将于今秋正式上市

  新车型同样采用横置引擎型式,奥迪提供四缸和六缸引擎以满足不同的性能需求。与引擎想匹配的有六速手动及六速自动变速箱,及DSG直接换档变速系统。驱动型式则可选择前驱或四轮驱动。(文/新浪汽车Bordon.Bo)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