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0位路宝车主调查(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0: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外观与内饰

  优点:

  32人:路宝的外形很吸引人,特别是那几个灯,造型前卫,和路宝的整体非常相配。林先生(30岁)雷先生(32岁)李小姐(30岁)等

  4人:中置的仪表盘很前卫尤其是夜间开车仪表发出的冷蓝光相当漂亮。林女士(33岁)杨先生(34岁)等

  1人:除了中央仪表放在中间外其他没有什么可说的了,头灯设计的也不错,和中央仪表一样挺有个性,中央控制台的按键分布也合理,举手就可以按到。胡先生(31岁)

  1人:倒车镜设计的很有心意,搭配整车的三角形看到顺眼。刘先生(29岁)

  不足:

  18人:A柱太大,转弯的时候比较挡视线。张先生(44岁)罗女士(34岁)高先生(31岁)等

  6人:前板的储物箱很小,放不了什么东西。吴小姐(27岁)曾先生(40岁)等

  3人:刚买来时候想按喇叭的时候找不到按扭,按扭(键)太小,而且位置不当。王先生(41岁)等

  1人:四个转向灯外型虽然好看,但是是硬塑料的,所以还是非常的脆弱。何先生(30岁)

  1人:路宝车的装饰件真是太少了。谢先生(34岁)

  1人:组合仪表的角度应该再向驾驶员转过来一些,仪表平面要尽量与驾驶员垂直。组合仪表还可以再优化一下,色调还略显俗气,面板还不够精致。杨先生(34岁)

  1人:屁股没有点弧度。有点太大的感觉。王先生(41岁)

  其他:

  优点:

  28人: 空间很宽敞,非常让人满意。孟先生(4040岁)李先生(35岁)唐小姐(29岁)穆先生(41岁)等

  1人: 底盘的减震不错。每当经过坑洼路段时,不是上下跳动地通过,而是左右地摇摆地通过,有点像坐进口车的感觉。姚先生(3535岁)

  1人: 哈飞路宝封闭严密隔音效果也还是不错。车内车外噪声不大。白先生(3434岁)

  1人: 车尾看不到排气管,这样很好,比起其他车后面露出黑洞洞的排气和消音器好看多了,特别是浅颜色的车,如果再露个管子在外面,感觉很不协调。吴先生(2929岁)

  不足:

  5人: 油表显示不准,经常才加了油没多久,就显示只有半厢油。张女士(37岁)乔先生(33岁)等

  7人: 大灯容易漏水,密封有问题。何先生(37岁)卢先生(45岁)等

  6人: 玻窗卡子容易坏,经常玻璃都歪着升起来。何先生(37岁)梁小姐(27岁)等

  5人: 喷水壶容易坏,开不了多久就坏了。李先生(3636岁)何先生(36岁)郎先生(33岁)等

  3人: 车门给人的感觉不是很厚实,关门的声音非常次。邹先生(3939岁)等

  2人: 后厢盖锁有问题,经常打不开。(胡小姐,3030岁)

  1人: 悬挂系统给我感觉偏硬,过有坑的路面时车抖动厉害,走沙石路时颠簸会直接传到底盘和方向盘。沈先生(3333岁)

  1人: 油门离旁边的档板太近了,有点不方便,怕踩刹车的时候误踩到油门。刘先生(3232岁)

  1人:开到6060左右,左侧就有声音。9090以上,车的噪音有些大。肖先生(2828岁)

  1人: 不足就是空调制冷速度有点慢了。陈小姐(3333岁)

  1人: 路宝的板金是薄铁片,轻微的冲撞都会变形。何先生(3030岁)

  1人: 雨刮刮不干净。蒋先生(3939岁)

  1人: 手套箱的锁舌太松,有噪声。丁先生(3232岁)

  1人: 车身钣金接缝偏差大。高先生(3737岁)

  1人: 喇叭有点接触不良,有些时候响但有些时候不响。毛先生(3333岁)

成都晚报汽车周刊采访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维修保养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