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款热销车空调制冷大比拼(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0:17  精品购物指南

  专家支招——暴晒后空调如何快速制冷

  东风日产三合专营店服务经理 尹向东

  1.进入暴晒的车里,建议将所有车窗打开,利用空气对流散热,这一过程需要2分钟左右,这样,有助于使车内温度在较短时间内达到理想状态。

  2.通风两分钟左右关闭车窗,开启空调,空调最好设定为内循环,这种工作状态下空气循环仅限于车内,能快速降温。

  3.选择制冷模式时,空调的风向最好向上吹,不要选择吹风挡的那种模式,因为风挡玻璃的温度高,会抵消大部分制冷效果。

  4.选取风速挡位时不要总使用最高挡,出风量大制冷效果不一定好。如果只有前排乘员选用2或3挡风速就足够了。

  空调免费“体检”通知

  ●东风雪铁龙“夏季送清凉”活动持续至7月底,车主可到东风雪铁龙北京特许服务站接受9项空调免费专业检查。

  ●7月15日~8月15日,博瑞祥云汽车销售中心推出“夏季送清凉活动”。活动期间来站维修的客户可享受八大系统免费检测优惠。

  本报记者 常洁/文并摄 (感谢热心车主对本报道的大力配合。)

专题:夏季空调使用维修指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