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赛湖北分赛区招商方案(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8:55  新浪汽车

  首届中国汽车形象大使

  湖北选拔赛评比委员会

  评比细则

  需进行自我选配服装、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

  一、参赛表述评判(2.00分)

  通过选手的自我介绍,对本赛事及汽车形象大使的认识和理解,评判一个总体表述分,以充分体现个性为宗旨。

  ·选手自我介绍(1.00分)

  ·选手对本赛事及对汽车形象大使的理解和认识(1.00分)

  二、知识测试总体评判(1.00分)

  文化知识、汽车知识及市场相关知识的综合评定。要求选手知识范围广泛、文化水平高、对汽车及市场相关知识有一定的了解,能充分体现选手的个人素质和文化水平为宗旨。

  三、形体展示(3.00分)

  根据选手的泳装、指定服装和自选服装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判。要求选手具有较好的个人气质,充分体现汽车形象大使的青春与活力。

  四、现场造型(2.00分)

  利用汽车道具进行定位造型表演。要求选手形体优美、具有较好的形体表演才华、充分体现汽车形象大使的个性魅力。

  五、才艺展示评判(2。00分)

  文化内涵丰富、综合素质高、气质佳、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表演天赋根据自身特长,自由选择表演形式(时间为2分钟)

  首届中国汽车形象大使

  湖北选拔赛评比委员会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