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赛湖北分赛区招商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8:55  新浪汽车

  2万元赞助条例

  一、赞助企业责任及要求:

  ·鉴于本次活动“档次高、规模大、覆盖面广、权威性强”的特点,赞助企业须是国内或国外知名企业。

  ·赞助企业需为本次活动提供不低于2万元的赞助。

  ·组委会以签订协议日期及付款方式优先为原则。

  二、赞助企业应享权益:

  (一)名誉权:

  ·赞助企业名列协办单位。

  ·赞助企业可推荐一人担任组委会秘书处成员,协调与本次活动相关事宜。

  (二)广告宣传权益:

  1、电视回报:

  “首届中国汽车形象大使湖北选拔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实况将在湖北地区主要电视媒体播出。

  2、报纸回报:

  ·大赛自身系列报纸宣传广告在协办单位一项中均含有赞助企业名称。

  ·以“首届中国汽车形象大使湖北选拔赛广告特刊”为主题,用鸣谢方式在《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上刊登的特刊广告中,赞助企业在协办单位中予以体现。

  3、现场回报:

  ·为赞助企业提供观众方阵席位,并可展示企业广告牌。

  ·在比赛现场悬挂一条企业条幅(以不影响现场整体效果为准,由舞美统一设计)。

  ·安排一次由主持人代表大赛组委会向赞助企业表示感谢。

  ·组委会安排赞助企业主要负责人为获优秀奖选手颁奖。

  ·比赛结束时,对赞助企业的大力支持在现场大屏幕中以字幕方式打出鸣谢的字样。

  4、印刷品回报:

  在组委会“大赛手册” 封底的协办单位一栏中印有赞助企业名称,并在大赛手册中指定产品或指定服务机构一项中含有赞助企业名称。

  5、其它权益:

  ·赞助企业主要品牌产品将被组委会授予“首届中国汽车形象大使湖北选拔赛指定产品”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和烫金牌匾。

  ·大赛组委会为企业提供“首届中国汽车形象大使湖北选拔赛决赛暨颁奖晚会”门票3张。

  ·大赛组委会为企业提供“首届中国汽车形象大使湖北选拔赛决赛暨颁奖晚会”电视节目VCD光盘5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