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车市大搜购隆重开场 车商车迷共度激情夏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1:05  重庆商报

    尽管15日的大雨让组织者着实惊出了一身冷汗,16日清晨的大雨更是让组织者们心乱如麻,但200多名重庆车迷的激情捧场却让人为之感动。在2005年夏季最大的暴雨面前,《重庆商报·车周刊》及汇融车盟组织的“全城车市大搜购”活动完美开场。山城车迷们对汽车如火般的痴情撬动了整个车市的杠杆。

  在江北、在鹅岭、在二郎、在南坪,5台“搜购”大巴带来的是经销商们久违的惊喜,带走的是车迷们对汇融车盟无法磨灭的印象。在夏季首场车市三方交流当中,车迷、车商、车盟均得到了各自想要的结果。

  “我们实在没有想到,在这么大的暴雨面前,《重庆商报》还可以聚集这样的人气。”面对50多名前来参观的消费者,东风日产重庆风神专营店的相关负责人这样评价此次活动;而在南坪的北京现代互邦特约店,市场部部长郑仁惠则认为,“如果这200名消费者可以通过此次活动真正地买到各自喜欢的车型,那对于夏季的重庆市场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推动。”

  “这次活动来得的确太是时候了。”提着满满一袋的各类车型资料,汇融车盟的首批成员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在买车之前,对于具体的车型根本没有一个直观的了解,而通过此次活动,和车商、记者及车迷们的相互交流,他明确了自己的选择,“只要价格可以接受,我想会很快下单。”

  作为汇融车盟正式成立之后的处女作,200余名消费者的激情搜购仅仅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接下来汇融车盟将立即与车商进行更深层次的沟通,把最令人心动的优惠价格送到每一位参加此次活动的会员的手中。记者 杨晓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