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忙里忙外图实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1:05  重庆商报

  团购招来万州客

  参加16日团购的200多名车迷中,有6位车迷特别引人注目,他们来自主城之外的区县,最远的来自万州。

  区县消费者为何大老远的跑到主城来参加《车周刊》的团购活动?“放心、省心、省钱。”永川个体老板陈远顺的说法颇具代表性。他说,为了参加这次团购他早上6:00就起床了,到了陈家坪车站才8点钟,而本次团购活动的开始时间是上午10点。据了解,春节前陈老板就曾报名参加《车周刊》的团购活动,但那次因为临时有事,没有来成。

  狂热车迷远程遥控

  从早上8点钟开始,记者的手机就开始不消停了。最让记者意外的是,至少有20个左右的电话都是区县读者打来询问车价的。

  合川的李先生为了购买他“心爱”的凯越,一路上孜孜不倦地给记者打了七八个电话,随时掌握“一线军情”。万州的瞿先生则显得特别谦逊,电话那头不断向记者表示遗憾,自己有笔生意要谈,不能赶来参加活动,还千叮万嘱记者一定要把他要买的车型登记下来,谈好价格以后一定要通知他。

  “每月都该搜购一次”

  “我觉得你们真的应该每个月都搞一次大搜购!”一位消费者告诉记者,“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同时认识那么多的朋友,而且作为媒体组织的活动我们也放心。在一种轻松、和谐的氛围里轻松就能买到实惠。”

  记者: 杨彬 王林 刘英 见习记者: 黎峥 实习生 但维放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