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渠道拓宽机会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1:05  重庆商报

  “一站式购车”实现多赢

  重庆万事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刘强:这种“一站式购车”的营销模式非常新颖。

  对客户来说,在较短的时间里能够完成多个品牌的赏车、试车,省力又省心;对我们来说,一次有这么多的准购车人群集体光临,就意味着卖车的机会瞬间增大了好多倍。希望商报以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活动时间如果再长一点就更好了。

  亲情服务大有甜头

  重庆风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毕昌宝:这种活动方式非常好,真的能够吸引到很多购车者前来参与。

  我们在绵阳的公司曾经也和媒体一起做过类似的活动,当时我们把客户当朋友一样重视和接待,与他们共进晚餐,后来效果非常好,不少客户最终都选择了在我们店购买轿车,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如此重视这次活动的重要原因。

  这次活动一次组织了这么多消费者过来,我们是满意的。

  拓展高档车销售新渠道

  润泰名车走廊负责人张悸:这是我们首次迎来的团购队伍。他说,捷豹XJ8L皇家加长版于10天前进入重庆。在现场,团购者无不为其特别个性的造型所叹服。“团购,给我们高档车创造了新的销售渠道。”

  “搜购”花絮

  女车迷狂追“大部队”

  来自沙坪坝的陈小姐可算是这次团购的铁杆车迷了。她一心想买M6,因为迟到没能赶上去江北线的直通车,陈小姐便和家人驾着伊兰特狂追,直到红旗河沟盛泰专营店,终于和“大部队”胜利会师。此后的6个多小时里,陈小姐的伊兰特一直紧随直通车转战各4S店。

  “我真的是来买车的!”

  这次团购活动中,有一位是从永川赶来的。这位“仁兄”一上车就开始给大家发名片,“茶山竹海××山庄”,车上马上就有人开始嚷嚷了,“你是来买车还是来做业务的哟,生意都拉到这里来了”。这位“仁兄”马上一副“比窦娥还冤”的表情,“各位,冤枉啊,我真的是来买车的,只是顺便‘聪明’一下嘛。”

  风神老总亲自当迎宾

  “嘿,那个胖子是谁啊?”“不知道”;“一群美女站在外面迎宾,他站在里面干嘛?”“不知道”……刚进二郎风神展厅,购车者就议论开了。经介绍才知道,原来这位便是风神公司的总经理毕总,老总亲自当迎宾着实让现场团购者甚是感动。

  一次“搜”尽决不放弃

  清早大家还在暗自庆幸天气凉爽,可“搜购”大巴刚一出门,太阳也跟着出了门。江北线的展厅应该算是最多的了,而消费者的激情也是最高涨的!每每一到站齐刷刷地下车看车,决不偷懒,有些展厅与展厅之间需要顶着烈日步行的也决不含糊。“今天出来就是要一次逛个够,怎么能半途放弃呢。”一位消费者满脸决心的告诉记者。

  记者: 杨彬 王林 刘英 见习记者: 黎峥 实习生 但维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