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克斯车主递诉状 北京车主将用法律维护权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08: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霞)由于奥克斯车主与宁波奥克斯汽车沈阳善后处理小组协商未果,大连奥克斯车主张旭洋决定,今日将向法院提起诉讼,将奥克斯汽车送上法庭。目前北京奥克斯车主代表赵先生也正在与律师磋商,不久也将会走向法律维权的道路。

  昨日下午,张旭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连奥克斯车主联谊会的众多车主曾于今年5月份向大连市消协进行投诉,但始终未得到宁波奥克斯方面的任何答复,于是便打算以个人名义,向法院提起诉讼。

  张先生透露,将以非法生产、销售汽车,产品有严重质量问题,售后得不到保障等侵害消费者利益为由起诉宁波奥克斯集团、沈阳奥克斯汽车有限公司、沈阳富桑黑豹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奥克斯汽车大连经销商——大连瑞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要求全款退车,并赔偿买车时产生的相关费用以及已经交过的养路费等经济损失。

  正在赶往沈阳处理善后事宜的奥克斯汽车沈阳善后处理小组负责人杨顺东在电话中表示:“奥克斯汽车以前的问题不是我来处理的,我只能尽力把现在的事情处理好。”

  北京奥克斯车主代表赵先生表示,目前北京车主也没有得到奥克斯汽车、中消协等相关方面的回复,消费者本意是支持“奥克斯”这个民营企业的发展才买的他们的车,但对方屡次爽约,作为消费者不愿意轻易打官司,这么做实属无奈。

  另外,赵先生表示,他对于大连车主的起诉持支持态度,北京车主一直在与律师沟通,不久也会走向法律途径。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