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汽车保险专题 > 正文

首家专业车险公司将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 11:21 法制晚报

  全国首家专业车险公司挂牌在即

  本报讯 据悉,全国首家专业汽车保险公司———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有望在年底挂牌营业。公司主要经营汽车保险业务,初期将在上海和周边地区开展业务。

  开业后将出任天平保险总经理的汪德生透露,具体开业日期需待保监会验收后方能 最后确定。天平保险的注册资本为2亿元人民币。但是,由于汽车出险越来越多,赔付率居高不下,目前汽车保险面临全行业亏损。因此对于专业汽车保险公司的前景,业内人士认为,由于车险业务并不像寿险那样能够提供长期、稳定的资金流,天平的发展前景“有待观望”。

法制晚报: 牛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汽车保险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口臭口腔溃疡耳鼻喉
·解放”痛风、高血压!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冬季治疗糖尿病高血压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三联疗法”攻克皮肤癣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基因透析法”治肝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