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之子为第1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指定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0: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奇瑞公司得到消息,东方之子被选为即将在2004年9月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晚会明星指定用车。这是继“两会”、2004年第三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青岛啤酒节、威海人居节上风光亮相,与各国政要、商务精英、现场观众亲密接触并留下美好印象之后,东方之子又一次与国际知名活动携手,这也是东方之子首次对负有盛名的重要文化活动的赞助,现场所有获奖、参与颁奖的明星大腕都将乘坐东方之子。届时,现场所有嘉宾与观众都将再睹东方之子的风采。

  中国电影金鸡奖素有中国电影 “奥斯卡”之称,百花奖评出的都是群众最喜爱的影片和演员。无论从活动的影响、意义还是观众的关注度来说,金鸡百花电影节无疑是文化界的一场盛宴,历届的金鸡百花电影节无一不吸引了大批最顶尖的电影艺术家,最具人气的当红明星参加,做为伴随目光焦点的明星的座驾,自然要接受当晚无数镁光灯的检验。

  作为中国影视界的最高“盛会”,金鸡百花奖颁奖晚会明星指定用车的选定一直选用高安全性、舒适性气派豪华的中高档轿车。此次奇瑞公司将向中国电影家协会提供五十辆东方之子供颁奖晚会上明星使用,这是别克轿车赞助第十二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之后,中国主流轿车企业赞助的又一项全国性的文化盛事。

  东方之子外观极具大家风范,大气而不失内敛,适合各种名流聚集的场合,是此次东方之子从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之一,其搭载的国际知名品牌三菱发动机,配合使用三菱INVECSⅡ智能型四档手动自动一体化变速箱,使得整车展现出强劲而流畅的动力性和超乎寻常的优异操控性,驾乘舒适,极致豪华气派。

  2004年,东方之子在一系列重要场合频繁亮相。举国关注的“两会”、世界瞩目的2004年第三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联系中韩的青岛海洋节。东方之子以其过硬的品质与性能良好服务了一批批政界精英、商务名流。不久前,又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于八月在青岛举行的世界性的啤酒节赞助权。而今又成为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晚会明星指定用车,无疑再次验证了东方之子的实力与受认可度。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