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照:2006款路虎Range Rover Sport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0:39  车讯网


这些照片展示的是新的Range Rover Sport原型车正在加州进行热天测试。该车将在2005年上市。

它比当前的Range Rover更短也更为的运动,更加注重操控性,其竞争对手有宝马的X5以及凌志的RX300。

首先会出来的是4门版,然后还有2门版推出,引擎采用了2.7升V6,200匹马力,这台引擎在今年夏首先用在捷豹的S-TYPE上面。270匹V8 4.2升版本以及其它捷豹的引擎也有可能用在上面。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