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的世界 人的海洋--2004北京汽车展销会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 17:18  北京晚报

  

  

  倍受瞩目的2004北京汽车展销会进入第三天,与前两天相比,今天上午的场面更加火爆。早上8点半,记者赶到现场时军事博物馆的售票窗口前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9点刚过,展场内、场外已经变成车的世界,人的海洋。

  徐先生今天已经是二赴展会了,不过这一次是带着家人一起来的,这个三口之家看中了宝来,今天就是揣着银行卡来订车的,当然还要陪着爱人孩子再看看热热闹闹的车展。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朋友是带着相机或是DV“有备而来”的。

  与买车人的从容相比,卖车的人就显得忙碌了。记者在采访北京方庄丰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的王凡先生时,几次都被前来咨询的人打断。接待完顾客,一时竟想不起说到半截的话题,王凡只得打趣的说:“谁让你们晚报的车展这么火呢”!

  

  据组委会表示,开展前两天本次车展累计参观人数已经超过5万,意向成交车辆2000余辆,预计今明两天参观人数将超过6万。截止记者发稿时,来自组委会的消息,今天上午的票房统计已经近2万。(印小平)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