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男子横穿机场高速路 四辆车为躲避连环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20: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安然) 昨天傍晚6时40分,一名男子突然出现在全封闭的机场高速路上,司机们猝不及防,4辆车先后撞在一处,闯入者被一辆夏利轿车撞伤,其中一辆车上的乘客受伤。

  事故发生在机场高速路北皋路段的进京方向。被撞的那名男子从路边上来,迈过护栏后向车道内猛跑,当他跑到最内侧超车道上时,一辆夏利轿车高速驶来,司机发现情况立即一脚急刹,车在一阵刺耳声中停了下来,可是在惯性作用下,车身还是碰到了该男子,该男子一头栽了出去。几乎在同一瞬间,紧跟在夏利后面的轿车躲闪不及,一头撞上了夏利车的后备箱。前车车尾和后车车头在一声“轰隆”的巨响中同时瘪了进去。

  这两辆车刚停在路中间,随后跟上来的一辆中型面包车见势不好,赶快向旁边打轮,可一旁是隔离带,结果“咣当”一声,这辆车也完了。还有人继续添乱,一辆出租车又冲了上来,结结实实顶在面包车的后边,4辆车一溜歪斜地排成一队。当120救护车赶到的时候,被撞男子神志清醒,虽然撞得不轻,但并没有什么危险。经医生检查,他的右踝、胳膊和腰部都受了伤。就在这时,最后一辆出租车上传来呻吟声。医生赶过去一看,只见车的后排座上还躺着一人,神色痛苦。据这名乘客讲,他是在与前车追尾的时候撞伤了腰部。这名伤员被随后赶到的999急救车送往城内的医院。记者了解到,被撞男子姓杨,家住高速路附近。此人称,因为高速路下原来可以让人通过的桥洞内有积水,所以他才冒险横穿高速公路。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