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汽车展销会场面火爆 意向成交1.69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20: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梁颖捷) 由本报主办的“2004北京汽车展销会”,昨天在军事博物馆开幕后出现火爆场面,仅一天时间参观人数达到3.1万人,意向成交车辆1205辆,意向成交金额达1.69亿元。

  刚刚在中国上市的陆虎轿车Rover75特意为本届车展助阵,推出了优惠8.2万元的贵宾价,仅一天时间就售出8辆陆虎轿车。悍马、保时捷、莲花是车展上的名贵车,看车赏车的人多,订车的也出乎意料。宏伟工贸的负责人透露,没想到昨天就有人把电话打到了昆仑名车港,要求细谈车价,再看看其他颜色的车。

  京联盛的经销商乐得合不拢嘴,昨天一天就签订了66辆车的大单,忙得工作人员直给总部打电话要求增派人手。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