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前堵车已增两成 北京交通渐进节日高峰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6: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六日电(沈嘉杨国平) 中秋和“十一”国庆将近,北京人出行的频率也随之增多。据市交通局今日发布的信息显示,北京道路交通流量猛增、堵塞趋于严重,北京交通已呈现明显的节日特点。

  据交管局负责人介绍,八月三十一日至九月十三日,北京接到堵塞报警数量比前两周上升逾三成。同时据流量检测系统统计数据显示,作为北京交通要道的长安街、西二环,其高峰车流量比八月下半月上升逾两成,达每小时一万辆左右。

  数据分析表明,北京下午的流量已呈现明显的节前特征。城市内、商场周边道路及进出城联络线堵塞情况趋于严重,交通晚高峰时间提前并延长。预计这种状况将持续到节后为止。

  对此,交管部门表示将及时依据道路交通变化采取多种应对措施。措施包括针对学校及商业区周边,重点排岗、巡逻,有针对性的投入警力,重点加强早晚高峰环路进出口的控制等。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大话堵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