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鸟健身简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1:48  新浪汽车

力量训练器械

体能测试仪器

 

青鸟健身中心

 北京青鸟健身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18日,现有兆龙店、百盛店和亚运村店,是目前北京最大的商业健身中心之一。青鸟健身中心实行会员制,旨在为时尚人士提供国际化的健身服务,现有会员20000名。经营采用国际最先进的连锁化经营模式,会员可以到任何一家青鸟健身连锁店享受五星级的健身服务。青鸟健身于2003年8月23日开始推出特许加盟业务。青鸟健身炫特区店、望京店也即将隆重开业。

  中心全部采用世界顶级品牌——美国“力健”健身设备。中心拥有青鸟健身与亚洲体适能专业人员学院(AFPI)在北京培训的第一批职业私人教练,多位来自国外的资深健美操教练则为青鸟健身中心注入了新的活力。

  率先引进风靡欧美的国际有氧操训练体系和世界最流行的SPINNING动感单车是大批健身发烧友的最爱。丰富多彩的集体运动项目还包括健身舞、街舞、拳击、拉丁、芭蕾、有氧爵士、踏板操、球操及中心独特的芳香舒缓瑜伽等,炫特区店还有室内游泳池。

  中心拥有超大型洗浴设施,提供Spa、桑拿浴、旋流浴、蒸汽浴、日光浴、淋浴、中医按摩等多种服务。

  中心为会员提供高尚会所式的交流平台。别致迷你的俱乐部、精彩纷呈的会员Party、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定会令您心驰神往。

  科技健身

  “科技健身,青鸟先行”,这是青鸟健身一直奉行的原则,也是青鸟健身成为健身市场领导者的根本原因。

  青鸟健身自创建以来,就坚持走国际化的路线,全部训练器械直接从美国或欧洲进口,拥有青鸟健身与亚洲体适能专业人员学院(AFPI)在北京培训的第一批职业私人教练,多位来自国外的资深健美操教练则为青鸟健身中心注入了新的活力。

  2001年,青鸟健身独家引进“体适能测评系统”,利用从国外进口的价值数百万的人体成分分析仪,全方位测定一个人的健康状况,然后根据得出的数据,制定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从而帮助人们达到健康、雕塑体形的目的。这就迈出了“科技健身”的第一步。

  作为中国深具影响力的大型健身企业,青鸟健身通过体适能评测系统共搜集了18000余份资料,分类汇总,建立了自己的完整而庞大的数据库;在此基础上,青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巨额研究费用,利用自身的行业、资源优势,结合西方健身科学研究的最新成果,组织资深专业人士,创建了青鸟科学运动系列知识体系。

  腾飞的青鸟

  北京最早投资上千万的大型健身中心

  五星级标准的健身中心

  国际健身运动成员俱乐部(IHRSA)中国首家连锁健身中心

  全球健身协会(Fit Winner)指定健身中心

  世界顶级品牌的健身器械——LifeFitness & Hammer健身器材指定使用健身中心

  亚洲体适能专业人员学院(AFPI)指定健身会所

  中国健美操协会俱乐部成员

  国家健美队指定的训练基地

  新丝路、概念98指定健身中心

  多家500强企业指定的健身中心

  地址电话

  青鸟健身(兆龙店 Great Dragon)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2号兆龙饭店西楼 100027

  电 话/TEL: (8610)65972008

  青鸟健身(百盛店 Parkson)

  地 址: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101号,百盛购物中心2号楼十层 100031

  电 话/TEL: (8610)66012008

  青鸟健身(亚运村店 The Mall)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慧忠北里309号天创世缘二层 100012

  电 话/TEL: (8610)64802009

  青鸟健身(炫特区店 Xuan Te Qu)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北区 炫特嘉园 100025

  电 话/TEL: (8610)85812009

  青鸟健身(望京店 Wang Jing)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湖光中街1号 100101

  积极筹备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