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鸟健身教练简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1:45  新浪汽车

周京晶

曾获AFPI私人教练证书,AASFP专业体适能教练证书、高级私人体适能教练证书、水中间歇训练证书、营养及体重控制顾问证书、高级营养及饮食护理顾问证书。

寄语:“如果您在健身、营养及饮食方面有任何问题,请来找我。我会尽力帮助您,让您体会运动的乐趣和汗水后的成效”。我的“名言”:LIFE IS A MIRACLE, ENJOY IT.  愿与您共勉。

 

徐威

Willis,曾获获ITPI国际私人教练学院私人教练证书,AASFP亚洲运动及体适能学院私人教练证书、运动损伤处理证书,Australian Training澳大利亚体适能学院花式跳绳训练导师证书,中国健美协会一级健身指导员证书、Spining动感单车专业教练证书。

专长:塑身美体训练、产后恢复训练、运动康复训练。

寄语:训练有法,但无定法,贵在得法

 

吴承翰

台湾知名健身操教练

美国运动医学学会(ACSM)体适能教练;NIKE品牌形象代言人;有丰富的教学和参赛经验,将许多目前世界上最新的健身操课程先进的健身理念首次引入到内地,最终情定青鸟。

 

许静怡

台湾新生代健美操新秀,专长拉丁、健美操、JAZZ与MTV舞蹈,曾任各大健身俱乐部有氧运动教练,各大型晚会编舞、拉拉队指导。现任青鸟健身私教训练部总监助理,致力推广新课程,带领青鸟健美操迈向亚洲第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