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运 新生活:江铃凯运凭品质占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0:53  新浪汽车

  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用户对于商用车功能的需求也越来越明显,货车已不再仅停留于货物运输的简单用途。一台好的货车,除了具备货品装运的基本功能外,更重要的是还应表现在其是否具有良好的操控性、舒适性和驾驶的安全性等诸多方面。因此,品质优势也就成为当前检验一个产品赖于生存市场的主要因素。

  今年5月,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轻型汽车的江铃企业,在经过对市场的长期了解和用户走访后,推出的最新一代轻卡代表之作——江铃凯运。江铃凯运一上市,便凭借其超前的设计理念及优良的技术品质稳健地进入我国国内高端轻卡市场,上市至今更以高于30%的增长速度稳居我国轻卡市场的销量排行榜榜首,借着一股不可撼动的绝对优势处居行业的领先地位。全新凯运轻卡的诞生,从许多方面一改轻卡原有的传统配置,进一步升华了轻型载运货车的功能、增加了操纵者的驾驶乐趣;新一代轻卡的代表作品,富含着江铃最先进的造车技术精华,并将轻卡的实际使用效果与舒适的人性化配备更加有形地融合,将凯运的整体操控及驾乘舒适感发挥得淋漓尽致。

  江铃凯运在完全采用日本五十铃原装生产设备及技术流程基础上,综合不同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对新品凯运注入了全新的技术设计和改进。特别是人性化的驾驶室,新增仿桃木内饰,中控锁、电动窗、可调方向盘、倒车雷达、语音提示、液晶显示仪表、置杯架,令人完全置身于驾乘轿车的感觉之中;室外,强视后视镜、晶钻豪华大灯、时尚隔护栏、精美车贴,尽显别致之美;车身,加厚大梁、大力制动系统、原厂装配货厢及加厚板材,有效地提高了整车的装载能力和主动安全性;浑厚靓丽的外观,可翻转的全车座椅,为使用者提供了驾驶室内部的最佳移动便利。

  江铃凯运承继着老款JMC轻卡的强势营销背景,经过市场十几年的销量证实、使用情况和用户反馈意见,在满足市场向需求改变的同时,推出了这款轻卡中的精品。江铃凯运不仅完成了从老一代轻型货车向新一代标准轻卡的过渡,也提高了消费者对物流新生活的不断追求,满足了不同用户对日益生活价值提升的实际需求。

  前几日,由惠州江铃主办的凯运用户高尔夫练习答谢赛的成功举行,让广大的凯运车主和司机朋友真正体验到了一次畅享优质生活方式的经历;用户通过活动相互相识,活动过程中,许多的用户互相倾谈自己的工作和业余生活,加深了凯运车主之间的紧密联系和沟通。一位用户在谈到使用凯运后的感觉时,连声称道凯运的高质中价,以及凯运真正为用户所带来的生活上的提升和改变,并表示出自己已是一位江铃忠实用户的心情。

  我们期待,新的生活将从拥有凯运那一天而开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