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婆一开车就晕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09:01  北京娱乐信报
在我的交际圈儿里,朋友们都知道我老婆是出了名的“菜鸟”。没别的,她一开车就紧张,一紧张就“晕菜”,一“晕菜”就拨打她的“紧急求救”电话!



赵春青/绘

老婆刚学会开车的第一个周末,有朋友从北京来看我,要我到机场接机,我哪敢怠慢,赶紧安排!也真巧,那天正好公司有急事要我紧急处理,走不开,老婆就自告奋勇地自己去接机,把我感动得连说谢谢。

我刚处理完事情回到家,就接到了老婆的“紧急求救”电话:“老公,我在入市口,回不了家啦,你快来呀!”当时我那个迷糊啊:咋的啦,到了入市口咋就回不了家呢?出事啦,还是?哎呀,我那个急呀。可等我赶到地方,你猜咋着,原来是下班高峰市区车辆突然多了,她不敢开了!好家伙,她一看见我,立即就像苦难人遇见了大救星,那个高兴劲儿,上来就给我打了个有史以来最响的一个kiss。

在去年“三八”节那天,老婆极为严肃地向我“交涉”:晚上让我做饭,擦地板,她要到百货商场去逛逛。同时,她极为“关切”地看看我身上两天没换洗的衬衣,捂住鼻子:“老公,我很忙,你最好自己拾掇拾掇,不然我真没法带你玩去!”嘿,哥儿们,你看俺媳妇多好,既合理地安排我“锻炼身体”,又关注我的形象问题,像这样知书达理的好老婆,哪儿找去,知足吧!

就在我劲头十足地撅着屁股“愉快”地擦地板的时候,手机响了。电话里,老婆带着哭腔,顿时,我眼冒金星,天旋地转,忙问:“在哪儿出车祸了?”“出什么车祸了?我在百货商场的停车场,车开不出去了,你也不管我。”等我风风火火地赶到现场,才发现,原来她把车停在了最里边,不敢倒出来。可等我刚把车倒出来,没等开出停车场,她就在我一愣神的工夫,“咣”地一声脆响,把车撞在了广场里的铁护栏上!

每当我“光荣”地处理完“善后事宜”,老婆总会趴在我耳边用她那征服我无数次的无限“温柔”,咬着我的耳朵悄悄地对我说:“老公,你真是个好人!”而我,真想说:有车的生活,感觉真的不错!

叶剑洲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